Skip to content

根據牙齒形狀測出性格傾向,超準哦!

根據牙齒形狀測出性格傾向,超準哦!

「給我看看你的牙齒,我就可以告訴你,你是怎樣的人。」看完這個小分析,或許從今以後不用長久交往或見面深聊,只要偷偷觀察門牙,就可以窺知一個人大致的性格傾向!當然啦,別人也可以透過你的門牙了解你,是不是很有趣?趕快來確認看看!

 

1.正方形:

當你前面兩顆門牙是正方形,代表大部分時候你是一個平靜的人,你擅長控制自己的情緒。有時候你含蓄和平淡的性格,會給人一個難以接近的印象。

 

2.橢圓形:

這種形狀暗示你有藝術和創意家的靈魂。此外,你是一個非常注重細節的人,你確信魔鬼就藏在細節里。你也更容易將心比心,可以快速了解其他人的感受。但有時候會迷失在自己的想像里,很難集中注意力在需要長時間完成的事物上。

 

3.三角形:

你是個樂觀,無憂無慮,充滿活力的人。喜歡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可以快速交到朋友。事實上,在你的內心深處其實是害怕孤獨或寂寞的。

 

4.長方形:

如果你的門牙是長方形,那麼你天生就是當老闆的料。你有強大的領導能力,可以快速做出決定。一但你下定決心要完成的事,一定會想盡辦法達到目的。但也因為如此,常常以自身利益為重,沒考慮到別人,有時會給其他人自負的印象。

 

嚇到了吧!顯然牙齒不是只有咀嚼功能。它們顯示的信息遠超我們的想像,快檢查你的朋友,看看這個分析準不準!

怡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