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如何打造你好萊塢的完美笑容!

如何打造你好萊塢的完美笑容!

無論你要當男神還是女神一定要擁有一口整齊亮白的美齒以及完美燦爛的笑容,無論在日常生活的交友環境或就業職場,它絕對能為您加分也同時帶來最美好跟良好印象。

 

許多少男少女在成長過程中因換牙關係和潔牙步驟不正確,導致牙齒排列不整齊且後排有缺牙,自卑感作祟而不敢開口大笑。

 

所以現代人追求牙齒的美感,當然也包括藝人名模們最在意的前牙區,許多人趁年輕的時候矯正牙齒,讓牙齒排列更好看,有缺牙問題則量身訂製假牙,前牙區的美容除了牙齒的整齊乾淨之外,美感以及與你五官臉型之間比例也很重要。

 

現代的牙醫美學,更要考量到牙齒、口腔周邊與臉部對稱的比例問題。牙周病、缺牙、牙齦突出、假牙製作不良、嘴唇無法自然閉上、明顯的口角紋或是木偶紋等,都是影響美觀的因素。

 

美麗的『前牙區』是「變美」的關鍵因素。倘若患者有缺牙的問題,客製化量身打造合適的假牙是首要條件,假牙製作除了須具備功能性之外,還要考量美感及五官臉型之間的和諧度。進一步來說,從牙齒大小、形狀、排列位置與對稱性,笑起來時臉部的肌肉線條變化,鼻尖到下巴的距離都是影響的重點。

怡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