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讓好牙為笑容上妝,陶瓷貼片搭全瓷冠能做到

讓好牙為笑容上妝,陶瓷貼片搭全瓷冠能做到

想要擁有一口美牙其實不一定非得戴牙套矯正不可,透過全瓷冠與陶瓷貼片的相互搭配,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全瓷冠」是一種假牙材質,不含任何金屬,裡外都是用高硬度的陶瓷打造而成,比起其他假牙材質,有更高的透明度,使用久了也不會像傳統金屬牙冠產生牙齦邊緣染色的問題,無論是用於假牙、植牙或是牙橋都很適合。

 

想透過全瓷冠或陶瓷貼片擁有一口完美好牙,其成功關鍵不只在於醫師的技術,更重要的是醫師還要具有一定程度藝術素養。尤其每個人的嘴型、臉型皆不相同,想要量身打造最適合患者的微笑曲線,醫師必須具備美感,同時了解最佳的美齒構圖、黃金比例等。因此慎選醫師格外重要,建議患者要盡量挑選風評好,或是經由親身體驗的親朋好友引薦,較為安全妥當。

 

值得注意的是,在接受陶瓷貼片或全瓷冠療程之後,切記不可咬太硬的東西,如:瓜子、核桃,以避免牙齒壞損,術後也要確實做好清潔,包括刷牙、使用牙線等,如此才能讓使用期限更長久。

怡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