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別讓黃板牙毀幸福記憶,美齒貼片受準新人青睞

別讓黃板牙毀幸福記憶,美齒貼片受準新人青睞

結婚是人生大事,每位新人都希望婚禮當天可以展現完美的笑容。然而,許多新郎和新娘可能因為天生齒色偏黃,或者因為後天常喝咖啡或濃茶、常吃醬油類食物及咖哩、有抽菸習慣,甚至使用四環黴素藥物等因素,導致牙齒變色發黃,咧嘴一笑就覺得尷尬,更怕自己的黃牙醜態永遠存在親友的腦海和記憶中。

 

不想讓一生一次的幸福回憶被黃板牙毀掉,靠美齒貼片美化門面是目前正夯的方法之一。正規的美齒貼片是在真牙表面黏上一層人工製成的陶瓷貼片,這種貼片除了可以調整齒色,個人化選擇適合自己的白皙程度,還可以改善輕微齒列不整、齒縫過大和牙齒形狀不漂亮等問題。

 

陶瓷貼片美白牙齒的效果自然又長久貼片從製作到執行都屬於專業療程,提醒不要病急亂投醫、貪小便宜,以免聽信不實的推銷式說法,市面上有些掛名免磨牙貼片、鑽石、美白牙雕等療程,其實是用樹脂類的材質進行包覆所形成的假性美白,經常有型態塑形不佳、做完變成暴牙、無法清潔齒縫,造成日後蛀牙及牙周病等問題,由非專業醫療人員施作除了有傷牙風險,更有違法疑慮,最後可能賠了夫人又折兵。

怡茹